最爱神之子

盛开的大丽菊,在我身边轻轻漫开成一片。只要抬头就能听到色彩斑斓的旋律

纯吐槽

不管是计都/璇玑&羲玄/司凤我都吃,只要计都不出来,初遇夫妇天下第一,后期计都出来以后,我就在他们之间左右横跳,不过没关系,反正都是一个人,不能说拥有了记忆就不是一个人了吧,其实剧里就能看出来,璇玑跟计都的性格其实是一样的,一个年少一个成熟点,就像是一个人不同年龄段的差别,不能硬生生割裂开来吧,!!!!!!!!!!!!!!!!不过磕cp吗,各有所爱无所谓,但是我真不喜欢那种去抹黑否认其中一个的写法,没有什么配不配,他们是最配的,我很怀疑最后的结局,罗睺计都真的消失了吗,不见得,褚璇玑恢复了所有的记忆,还能像当初那样单纯吗,反正结局挺让人多想的

不过这些都不算什么,琉璃里面,我唯一吃不下的就是帝君计都,一心事业的帝君不好吗,非要洗白什么,当年他应该确实拿计都当朋友,但是他们之间的友情完全抵不过他想要一个战无不胜的战神,一个可以完全掌控的兵器,说爱,别侮辱爱了,先不说改造出了战神,就说后来让战神亲自去灭了修罗族,我的天,修罗族里没有计都的亲朋好友吗,你灭了修罗族,还是让他亲手去做,亲友被自己所杀,族群因自己而亡,啧啧,这样的爱,给你你要不要,结局的时候,我也没觉得帝君爱计都,他会对当年的事道歉,但是说爱,拉倒吧,他爱的是对他言听计从的璇玑,听从他命令说杀谁就杀谁的战神,一个为他掌控的人,他爱的是那种可以掌控的感觉,但是罗睺计都明显不是那种愿意被人控制改造的人,也不是愿意要这样的爱得人,就算再来一次,他们两个也不会在一起
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