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神之子

盛开的大丽菊,在我身边轻轻漫开成一片。只要抬头就能听到色彩斑斓的旋律

其他我还挺喜欢柏麟帝君的,他算是天界尽职尽责的人了,比一般咸鱼强多了,天界缺一个能打的,他造出来战神,消灭修罗族,他没什么对不起天界的,从头到尾,说什么为了三界,不如说为了天界,从战神到生死海,他都一心为了天界,毕竟三界也包括妖魔界和人界,妖魔界就算了,对立阵营嘛,但是我完全没看出来天界有把人界放在心上,你看腾蛇,他被抓成为灵兽,完全是因为他下凡放了一把火,完全没觉得自己错了,后续那些神君,我也没看到有哪个把众生平等放在心上,所以不要洗好吗,错了就是错了,一心一意为了天界的帝君不好吗,我是真的讨厌把罗睺计都跟柏麟牵扯在一起,他们生死不见不好吗,计都想重活一次看的也是司凤好吗?反正我是完全不想碰到帝君这样的朋友,我还是想要真心换真心的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