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神之子

盛开的大丽菊,在我身边轻轻漫开成一片。只要抬头就能听到色彩斑斓的旋律

我明明是真幸党,好纠结,但是每次看关东大赛,全国大赛就瞬间好讨厌真田,我无法原谅他,他是一个好的挚友,对幸村来说,但是他绝对不是一个好的副部长,他对不起他的职责,特别是全国大赛双打一那里,你的队友在比赛啊,你竟然离开帮你的敌人,你是觉得丸井桑原他们一定赢不了吗,我忘不了越前打出雷时主上的震惊,我无法原谅,就像一根刺,努力想去忽略不计,但是做不到,努力忽略这里,我明明很喜欢真田,但是只要看到提到这里的,我就感觉像被卡住喉咙一样,无法原谅,不管找什么理由什么借口我都无法接受,我理解不了,所有人都站在立海的对立面时,你是副部长啊,为啥也走,你看看你的队友啊,切原也输给越前了,你看他走了吗,明明小海带多傻甜白,他都知道这时候要站在队友这里,而你呢,你还是幸村的幼驯染,你知不知道他刚刚做完手术才28天,他为什么要站在赛场上,为了三连霸,为了弥补断掉的关东十六联霸,他信任你,你却输了关东大赛,去帮助越前,再退一步,为什么连雷也要教给越前,呵呵哒,你要是在关东大赛就用雷,会输吗,好气啊,瞬间想拆cp


评论(3)

热度(1)